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略伦特:做替补不易 能帮热刺赢球很开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0:41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热刺前锋略伦特坦承作为哈里-凯恩的替补并不容易,但他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击败沃特福德。

凌晨英超第24轮比赛,略伦特打入制胜进球,帮助热刺2-1击败沃特福德,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位。哈里-凯恩受伤后,略伦特出任首发,既收获过进球,也打进过乌龙球,这位西班牙中锋坦承当替补的日子并不容易。

“这真的很难,因为凯恩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最难的是你在不参加比赛的时候要保持状态,因为你需要常常踢90分钟的比赛才能保持好状态。训练固然重要,但比赛是比赛,现在我能出战每场比赛,我的感觉好多了。今天的感觉尤其好,现在的我非常专注于帮助球队,想为球队贡献我的一切。这个进球可能是我在热刺效力期间最重要的进球,这是我的梦想。你曾经梦想过这样的日子,而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谈及主帅波切蒂诺,略伦特继续说道:“波切蒂诺很重要,他能给你信心,我想我此时此刻需要这些,获取信心,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我在职业生涯中并不常踢替补,我是一名比赛型的球员,当你无法固定参赛时,那真的很难,在精神层面也是如此,你必须做好很多工作,时刻准备着这样的时刻。”

“这个进球是送给波切蒂诺、送给球迷和所有成员的礼物,我们配得上胜利,这非常重要。”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