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出租!巴舒亚伊租借到水晶宫至赛季结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0:41

一比分讯。据水晶宫俱乐部官方消息,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租加盟球队,租期至赛季结束。巴舒亚伊上赛季被租借给多特蒙德队,在14场比赛中打入9球,本赛季,海绵宝宝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在23场各项比赛中打入3球,成为21世纪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顶级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水晶宫主席表示:“这是水晶宫的绝佳签约。巴舒亚伊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的球员,我很高兴我们终于让他穿上水晶宫球衣。他将是我们阵容中的一个伟大的补充。”

巴舒亚伊在2011年从标准列日开始职业生涯,在120场比赛中打入44球。于2014年加入马赛,在两个赛季的78场比赛中打入33球。

2016年7月,巴舒亚伊被切尔西签下,在53场比赛中打入19球,在上赛季被租借给多特蒙德队,在14场比赛中打入9球。

本赛季,球员被租借到瓦伦西亚,在23场各项比赛中打入3球,成为21世纪第一位在英格兰、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的顶级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

巴舒亚伊于2015年3月在比利时对阵塞浦路斯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共为国家队出场23场,打入12球,代表比利时参加2016年欧洲杯,获得八强,参加2018年世界杯,并随队获得第三名。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