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成曼联锦鲤:欧冠抽巴黎他还在家看电视 如今率队不败打巴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3:34

2月12日讯 明天凌晨,曼联将会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来说,这场比赛显得有那么点“不真实”。因为去年年底抽签的时候,索肖还在自己的家中收看电视转播,而现在他将要率领这支气势如虹的曼联迎战伤兵满营的大巴黎。

索尔斯克亚在接替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之后,红魔在各方面的改变有目共睹。在穆里尼奥下课的时候,曼联只有26个英超积分,距离第四名切尔西有11分之差,似乎本赛季迎接曼联的又将是一个失望的赛季。然而,随着索尔斯克亚的上任,曼联在9轮英超联赛里豪取8胜1平的战绩,拿到25个积分。索尔斯克亚不但让红魔成为英超同期拿分最多和唯一不败的球队,他本人也成为英超历史上执教一支球队前9场拿分最多的主帅。

毫无疑问,曼联球迷是这个春节过得最舒服的豪门球迷之一,索尔斯克亚就像曼联的锦鲤一样,将穆里尼奥执教时期的种种霉运和糟糕成绩一扫而空。现在曼联球迷看主队比赛,那种“曼联比赛还用看?醒来又是一场胜利”的自信又回来了。

不过索肖的锦鲤体质还不限于此,去年12月,当欧足联欧冠淘汰赛抽签仪式在瑞士进行时,索尔斯克亚还在自己挪威的家里观看转播。相信当时索尔斯克亚和其他的媒体球迷一样,看到曼联抽中了巴黎圣日耳曼,心里都倒吸一口凉气。因为当时曼联在联赛里举步维艰,而大巴黎则是一路高歌猛进,多线作战罕逢敌手。

可是自从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主帅以来,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曼联这边状态好转,球队接连取得胜利,博格巴领衔的几名核心球员的状态也逐渐好转。而巴黎圣日耳曼却霉运不断,他们的主力球员接连出现伤病,核心内马尔、边卫穆尼耶等人也确认缺席本场比赛。状态回勇的曼联似乎并非没有机会给巴黎圣日耳曼制造麻烦。

明天凌晨,索尔斯克亚将会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场边指挥这场比赛,上任后至今未尝败绩的索肖能否继续延续自己的好运,率领曼联阻击巴黎圣日耳曼,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