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出历史最佳的争论!詹姆斯公开感谢天勾赞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43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美媒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近日登上美国著名时政杂志《新闻周刊》的封面,在杂志中,名宿“天勾”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也为他亲笔撰写了封面文章,随后詹姆斯在看到了贾巴尔的评论之后,转发并且向这位湖人名宿致谢:对于您的评论我感到十分荣幸,非常感谢您!”

在这篇文章中,贾巴尔使用的标题是:《勒布朗-詹姆斯超出了“历史最佳”的争论,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这是那种你不容错过的故事之一,我并不是经常对他唱赞歌,所以当我真的这么做得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事情值得你的注意。”贾巴尔写道。“天勾”贾巴尔在社交媒体上赞扬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伟大早已超越了那些无谓的争辩,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

虽然本赛季詹姆斯来到湖人之后受到了不少的非议,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随着詹姆斯的加入,湖人逐渐变成了一支具有争夺季后赛的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主导了湖人逆转火箭的戏码,成为了比赛的英雄。虽然目前湖人只排名西部第十,但是这依旧不能否认詹姆斯为球队所做出的一切。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