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这场比赛,请大声喊他MVP!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50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全美直播的西北区焦点战中,雷霆在主场经过双加时苦战,最终凭借着终场前0.8秒的保罗-乔治的抛投准绝杀,以148-147险胜爵士。而完成准绝杀的乔治也以一场完美表现为自己MVP之争添上了重重的一笔。

有意思的是,在本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解说此前一直以MVP候选人来称呼乔治,而在乔治第二个加时赛完成抛投绝杀之后,解说激动地喊道:“MVP从MVP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看来连解说也被乔治本场比赛的完美表现所征服了。

全场比赛,乔治出战50分钟,31投17中,其中三分球13投5中,贡献4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失误次数是完美的0次。毫无疑问,在字母哥率队高居联盟第一、哈登连续打出历史级进攻表现的情况下,乔治也用自己的完美表现向世人证明,他也值得MVP这个荣誉!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