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呈栋经纪人:武磊留洋环境与当年不同,他在西甲表现很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1:22

2月12日讯 深圳媒体《晶报》日前采访了张呈栋效力巴列卡诺期间的经纪人范昆淼,他比较了目前武磊留洋环境与当时的区别,并且评价了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表现。

对于两人的留洋环境,范昆淼表示:“如今的武磊,无论是外部环境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地位,还是球员的个人情况年龄、位置、心态、竞技状态,都跟4年前张呈栋在巴列卡诺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2015年在经纪人范昆淼的运作下,张呈栋成为了中国首位登陆西甲的球员,不过当时巴列卡诺的主教练对这笔签约并不满意,主教练赫梅斯曾经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于张呈栋到来的不悦,他与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因为张呈栋的到来而公开化。

对此,范昆淼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主教练与俱乐部高层之间的矛盾,我相信张呈栋的西甲之旅会走得更远,走得更长。而张呈栋在西甲的表现,无论是对他自己还是对中国足球已是一种成功。“

”毕竟那时候的环境,很多中国球员连踏出国门这一步的勇气和决心都没有。我觉得如果说张呈栋的经历能给武磊带来什么启示的话,那么应该就是持之以恒的努力。”

对于武磊留洋的 表现以及建议,范昆淼表示:“武磊作为一名前锋,他用自己的表现积极地影响了球队,并且帮助球队获胜,这样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表现。武磊在比赛中多次掉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虽然活动范围较小,但能看出他跟球队的磨合,对主教练战术意图的理解,以及对队友踢球风格特点的了解。”

“建议武磊在训练比赛之余,可以抽空去现场观看俱乐部B队、青少年队的比赛。我现场看过西班牙人U11梯队的一场比赛,踢得还真不错!你这样想,武磊作为一名外援,却能够抽空来现场支持自己俱乐部的梯队,和家长、球迷互动,这个好感度一下子就上去了。”

“更多的时候,重要的还是你对球队的贡献。你自己的足球水平如何,决定了你在球队中的地位。足球比赛的公平,其实就在于它能够去对抗一些不公平,其实也就是去消除一些偏见。”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