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秘鲁球队宣布华裔前锋离队 即将加盟广州恒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0:48

1月31日讯 今天,秘鲁体育大学生队宣布球队华裔前锋罗伯托-萧离队加盟广州恒大。继国安的侯永永和李可后,中国足坛将再迎归化球员。不过罗伯托-萧目前还未拿到中国国籍,暂时只能作为恒大外援使用。

秘鲁体育大学队在官方主页上写到:球员罗伯托-萧已经与中国广州恒大签约,谢谢你对体育大学俱乐部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我们祝你一切顺利。

罗伯托-萧出生于1997年,2013年便进入秘鲁体育大学一线队,19岁开始成为俱乐部主力球员,主要在边锋位置上活动,偶尔也踢前腰,看起来跟塔利斯卡的位置有一些重合。2018赛季罗伯托-萧代表秘鲁体育大学出场34次,打进4球。

罗伯托-萧的爷爷是广东人,虽然他曾多次入选秘鲁各级青少年国家队,也曾入选过秘鲁国家队,但没有代表秘鲁成年国家队踢过比赛。根据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他可以更改国籍为中国队效力。

参考国安归化侯永永、李可的速度,据了解,国安从去年9月份前后开始操作,到今天宣布球员加盟,花费5个多月的时间,据此推算,顺利归化一名球员的话,至少需要5个月的时间。

考虑到恒大是在国安归化操作之后才动手,因此可以推测目前罗伯特-萧的归化工作尚未完成,他暂时只能以外援的身份加盟恒大,待归化操作手续全部完成后,拿到中国护照,才能以国内球员的身份代表恒大出战。

另据媒体报道,按照恒大的计划,到2020赛季时,罗伯托-萧和另一名球员布朗宁都将能够拿到中国护照,以内援身份出战,接受中国国家队的征召。如果他们实力出众,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征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