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踢球者:拜仁确实有意里尔佩佩,转会费至少60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52

2月23日讯 据《踢球者》报道称,拜仁确实有意引进里尔边锋佩佩。

佩佩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据《踢球者》报道称,拜仁高层正在内部讨论引进佩佩的相关事宜。德国媒体分析,佩佩速度快,带球稳,擅长内切,这样的踢球风格让人联想到了拜仁边锋罗本。据《踢球者》预计,佩佩的转会费将至少达到6000万欧。

除了拜仁外,利物浦、巴萨、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关注着这名23岁的科特迪瓦边锋。据《队报》报道称,里尔此前曾拒绝了中超球队对佩佩的7000万欧报价。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