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巴萨有意1.1亿欧引进萨乌尔,将面临切尔西竞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3 17:52

2月23日讯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有意花费1.1亿欧元引进马竞中场萨乌尔,后者有望成为史上最贵的西班牙球员。

今年冬窗,巴萨花费了8600万欧元(7500万欧元转会费+1100万欧元浮动条款)引进了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在引进德容之后,巴萨开始了引进萨乌尔的工作,据悉巴萨有意花费1.1亿欧元转会费。

西媒表示,这不是巴萨第一次试图引进萨乌尔,早在2017年他们就采取过行动,但马竞说服了萨乌尔续约至2026年,并将解约金条款从8000万欧元提升至1.5亿欧元。

《阿斯报》表示,如果巴萨成功引进萨乌尔,拉基蒂奇就会基本告别红蓝军团,此前有消息称他下个赛季将会加盟国际米兰。据意媒报道,国际米兰第一次报价3500万欧元,而巴萨则有意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并准备将这笔钱加入到萨乌尔的交易之中。

西媒称,巴萨引进萨乌尔的交易还需面临切尔西的强力竞争。虽然此前切尔西收到了FIFA转会禁令的制裁,而最终的处罚还未开始落实,切尔西方面也准备上诉。据悉,切尔西愿意支付萨乌尔1.5亿欧元的解约金。

《阿斯报》表示,萨乌尔目前的意愿是继续留在马竞,不过他与格列兹曼、迭戈-科斯塔续约之后的年薪差距巨大,这也将会某些争议。如果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萨乌尔的第一选择将是继续留在西甲,他的优先考虑将会是巴塞罗那。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