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若未来两周战绩不佳,萨里很可能会被解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1:08

2月12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主帅萨里的未来将在未来两周被决定,想要继续得到球员们的支持,意大利教头面临着非常艰巨的任务。对于萨里来说,率队进入前四获得欧冠资格非常重要。当然,通过欧联杯赛场进军欧冠是另外一种方式,因此欧联杯冠军对于切尔西来说比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更为重要。

在以0比6的比分耻辱性的输给曼城之后,本周一,萨里正常率队进行了训练。未来两周时间里,切尔西面对的几场比赛将决定他们本赛季所能取得的成就。本周四,切尔西将在欧联杯淘汰赛中前往客场挑战马尔默,周末则需要在足总杯中对阵曼联。接下来就是对阵马尔默次回合的比赛、联赛杯对阵曼城的决赛以及英超对阵热刺的比赛。在英超积分榜上滑落至第6后,欧联杯可能是切尔西进军欧冠赛场的最好机会。

迄今为止,萨里在欧联杯赛场上都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小组赛中,队内球星阿扎尔和坎特分别首发出战了1场比赛。现在,萨里需要重新考虑自己的轮换策略,如果从欧联杯中出局而且球队无缘前四的话,意大利教头几乎肯定会被解雇。

如果萨里被解雇的话,助教佐拉很可能暂时率队征战至本赛季结束。两周之前,《每日电讯报》曾报道称,萨里过度依赖中场若日尼奥缺乏B计划让他的帅位处在了危机之中。在接连客场输给阿森纳、伯恩茅斯和曼城而且3场比赛丢12球之后,萨里面临的已经是巨大的危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