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崔康熙与一方合同年限1+1,哈姆西克官宣在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1:21

2月12日讯 在一方正式官宣崔康熙成为新一任主帅之后,广东媒体《新快报》披露了崔康熙与一方的合同以及当前一方的引援进展。

《新快报》透露,一方与崔康熙的合同为1+1,视今年成绩的情况决定是否续约。

此前有传闻称,一方与那不勒斯就哈姆西克的转会谈判破裂,原因是那不勒斯对一方的转会费支付形式不满。在权衡利弊之后,一方决定妥协,故转会谈判重启。哈姆西克的转会费在1500万-2000万欧元之间,他在大连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双方签约三年。现在哈姆西克已经向那不勒斯俱乐部做完了最后告别,接下来将去马德里进行体检。若无意外,一方将很快宣布哈姆西克的加盟。

在内援引进方面,一方也斩获颇丰。赵旭日(天津天海)、赵明剑(河北华夏)两位大连籍球员的转会已经接近完成,而据大连媒体报道,天海中场王永珀也有望来投。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