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体:上海大观控股集团已收购四川安纳普尔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3:34

2月12日讯 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消息,上海大观控股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四川安纳普尔那的收购。

昨天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德阳旌城集团因未能在协议约定内付款,俱乐部已经解除该收购协议。该声明一经发布,立即引发了众多四川球迷和媒体的担忧。

不过今天《东方体育日报》又透露了一则利好消息,东体微博中写道:“有消息称,四川安纳普尔纳足球俱乐部已经找好了新的投资方,上海大观控股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川足的收购。”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