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津媒:阿兰已经加入天海封闭集训 球队仍可能有人员变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11:08

2月12日讯 天津媒体《每日新报》的消息,天海新援阿兰就在昨天已经飞抵昆明加入到球队的冬训阵营之中,天海签下的五名新援全部到队。

在恒大和天海的交易完成之后,与四名内援不同的是,阿兰迟迟未与屯兵昆明的天海会合,这也一度引发外界猜测。有媒体爆出阿兰拒绝前往天海,以此表达对于离开老东家恒大的不满情绪。

不过据《每日新报》的了解,阿兰已于昨天晚些时候乘机抵达昆明,加入到了球队的封闭集训之中,这也意味着巴西人已正式成为天海队一员。

目前,俱乐部交易而来的五名新援阿兰、廖力生、张成林、温家宝以及方镜淇全部到队,同时处于“加薪风波”中的张鹭也已与球队会合。

虽然球员已经全部报道,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一段时间以来天海集训中遇到的人荒尴尬,但《每日新报》表示未来不排除球队会再度经历人员更迭。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