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耶斯-伦纳德:我随时准备为球队作出贡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1 10:41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32-105大胜爵士。赛后,开拓者球员迈耶斯-伦纳德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认为我们在比赛开局就保持了专注,注重了防守端的一些细节。当我们能够打出转换进攻时,球队中的每个人在场上相互照应,大家乐于分享球,每个人都能命中投篮,这样的比赛很有趣。”伦纳德说道。

谈到自己的表现,伦纳德说:“我就是做好准备,特别是首发出场时,在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这样的家伙身边打球,我就是时刻做好投篮的准备,努力保持侵略性。我很高兴队友们能够在场上找到我,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伦纳德出场25分钟,7投6中,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