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帕奎塔:为米兰打入首球简直像做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09:47

据意天空消息,在结束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AC米兰在主场3-0战胜卡利亚里,冬窗转会加盟的帕奎塔打入了自己的米兰处子球。赛后,这位备受关注的新星接受了采访。

此前曾传出噩耗,巴甲 弗拉门戈俱乐部的青训营发生火灾,10名青少年球员以及1名俱乐部员工不幸遇难。帕奎塔正是出自弗拉门戈青训营,对此他感到十分悲痛:“那是很艰难的一段时间。”

对于自己的米兰处子球,帕奎塔谈到:“为米兰出战并且打入处子球就像做梦一样。同样,能进入弗拉门戈青训营曾经也是我的梦想。我不能忘记那些经历过相同事情的人。”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