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图伊迪:联赛的好状态,会保持到欧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09:44

尤文图斯中场马图伊迪在接受距离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很满意球队3-0击败萨索洛队的表现,他认为胜利会帮助斑马军团在欧冠赛场更有信心。

“与帕尔马的比赛之后取得这样的胜利很重要,我们上周六(对阵帕尔马)其实踢得不错,但今天带走3分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将这样不错的联赛表现保持到赛季结束,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助于我们在欧冠赛场更有信心。我们的身体状况正处于上升期,我们在训练中也一直相当努力。你们今天也都看到了,当然,我们希望未来做得更好。”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