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前教练:球队现在很不正常,萨里需要为此负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2 09:44

前切尔西助教保罗-克莱门特认为0-6惨败给曼城可能会导致萨里的下课。最近两个客场比赛,切尔西分别以0-4和0-6的比分负于伯恩茅斯和曼城,萨里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前蓝军助教保罗-克莱门特认为意大利教头可能会就此下课。

“萨里的确在输给阿森纳之后批评了球队,而自从他们0-4输给伯恩茅斯,我更担心蓝军队员们的表现。”

“我并没有看到一支团结互助的球队,为俱乐部而战,为球迷而战的队伍,我想我们今天又见识了这一点。现在的切尔西显然是一支失去信心的队伍,不管他们是否喜欢现在的比赛方式,或是他们是否同意这么踢。”

“所以应该是俱乐部内部出了一些问题,这样的问题老板是不会接受的。 历史已经证明过,当球队没有达到预期的时候,他们是会采取措施的。”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