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分钟5中1输7分,沃顿凭啥把他调进湖人先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1 09:29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继续东部之旅,他们在客场以120比143惨败给费城76人。新援雷吉-布洛克上演加盟处子秀,可作为首发亮相的他却表现差强人意,在攻守上都没有起到人们期待的作用。

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用米哈伊柳克和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交易来布洛克,目的就是提升三分能力和防守。虽然布洛克刚刚与球队会合,但卢克-沃顿却做出了一个让大多数人不解的决定,在与76人的比赛中让布洛克首发,坐到替补席的是老将拉简-隆多。

沃顿这样的调整让人有些看不懂,隆多则状态正佳,上一场刚在波士顿投中绝杀球救主,可是沃顿却直接把布洛克调入首发,结果湖人的首发阵容没有一个纯控卫,只能依靠布兰登-英格拉姆和詹姆斯来负责进攻组织。

沃顿如此信任,布洛克却辜负了主帅的“好意”。作为首发,他出战接近31分钟,5投1中,三分球2投0中,只得到2分、1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在场时,湖人净负7分,表现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甚至不如队中的另一位3D球员卡德威尔-波普。

不过话说回来,布洛克本赛季有38.8%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投中2.6个三分球,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是39.8%,这些数据能充分说明他的三分能力,也许在磨合期过后,他能给湖人交出满意的答卷,但一定不是现在,而且,至少现在的他,还真的有些对不起湖人首发的身份。zhongbp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