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勇士已做好杜兰特离队准备!夏天这俩队2选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1 09:31

据沃神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做好了凯文-杜兰特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的准备,而纽约尼克斯队非常可能成为杜兰特的下一站。

“勇士队已经做好了他(杜兰特)可能离开的准备。虽然勇士队希望杜兰特留下,但是他们将不得不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重新配置王朝模式。”沃神说道,“尼克斯非常可能得到杜兰特。”

沃神还表示,如果杜兰特决定留在西部,那么他将会选择快船队。

“我认为如果杜兰特想继续留在西部,那么他在去湖人队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之前会去快船队。”沃神说道。

“湖人队现在希望发生的一种情况是,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没有给克雷-汤普森提供一份顶薪合同,那可能会让克雷把注意力转向洛杉矶。”沃神继续说道。

本赛季,关于杜兰特将会离开勇士队的传闻很多,而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昨天,著名NBA记者伊森-斯特劳斯在专栏中也表达了和沃神相同的观点。

“联盟里的消息人士都相信杜兰特会离开勇士队,并加盟尼克斯队。”斯特劳斯写道,“勇士队里的绝大多zhongbp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