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赛哈勒普后程乏力无缘四强 谢淑薇再造冷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45

 WTA超五顶级巡回赛迪拜站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前top10成员本西奇爆冷掀翻3号种子哈勒普,锁定一个四强席位。中国台北的谢淑薇也上演冷门,淘汰捷克前世界第一Ka-普利斯科娃后会师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

非种子的瑞士名将本西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4-6,6-4,6-2的比分逆转击败前赛会冠军哈勒普,自2016年圣彼得堡赛后首次重返顶级巡回赛的四强。上一轮本西奇挽救6个赛点险胜8号种子萨巴伦卡,她自2015年东京之后第一次背靠背的击败top10成员。

上周打进卡塔尔决赛的哈勒普13天内打满9场比赛,比赛末尾阶段她体能已明显不支,尽管输掉了这场1/4决赛,她仍维系了自己世界第2的排名。

本周“巨人杀手”谢淑薇再接再厉,在决胜盘1-5落后的情况下直落6局翻盘,送出隐形蛋后用6-4,1-6,7-5的比分击退前世界第一Ka-普利斯科娃,这已是谢淑薇本周第3次击败top10种子,此前她先后淘汰了10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和三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科贝尔三度爆冷都是最后时刻突然爆发,除了对阵普娃连赢6局之外,她分别在与塞瓦斯托娃、科贝尔的比赛里连赢4局和8局。

谢淑薇将与另外一位捷克名将、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科娃一扫此前两轮陷入三盘苦战的颓势,用6-4,6-0的比分横扫斯洛伐克的库兹莫娃。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