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纪人:库利巴利不会加盟尤文,他同那不勒斯亲密无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41

 2月21日讯 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一直吸引着全欧洲豪门的关注,曼联和尤文都被视为塞内加尔人的潜在买家。不过,库利巴利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转会斑马军团的可能性很小。

“库利巴利去尤文?他同那不勒斯关系亲近,不仅仅是俱乐部,同这座城市更是如此。”

“我认为库利巴利不会背叛那不勒斯,而加盟尤文。但是,我们不要忘记他只是一名职业球员。”

“如果你有机会去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不过听好了,我可以再重复一次,库利巴利同那不勒斯亲密无间。”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