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和报:萨里下赛季可能前往罗马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32

 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消息,目前在切尔西陷入信任危机的萨里可能在下赛季前往罗马执教。

共和报透露,罗马的顾问Franco Baldini 和主席帕洛塔近日在伦敦和萨里一起吃了晚餐,并向他表示他可以在下赛季接过迪弗朗西斯科的教鞭。

此外,共和报还表示迪弗朗西斯科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球队,球队总监蒙奇也可能会选择走人。目前萨里是罗马在主帅人选上的第一选择。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11胜8平5负,积41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