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华夏幸福签北体大球员张俊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02

2月21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北京北体大球员张俊哲。

河北华夏幸福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张俊哲自由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张俊哲,1991年2月20日出生,身高183cm,能胜任中后卫及边后卫。张俊哲出道于北京国安青训,拼抢凶狠,作风顽强。在2010年升入一队并在次年入选U22国奥队。2014年,张俊哲转会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现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张俊哲的加入无疑将在防守端给河北华夏幸福带来极大帮助。相信随着球队阵容日趋齐整,阵容结构也更加合理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在新赛季给我们带来更为精彩的表现。2019,幸福可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