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多家中超球队求购里尔后防大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1 09:23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的最新报道,有三家中超俱乐部向里尔俱乐部发来了关于后腰蒂亚戈-门德斯的转会邀请,里尔为这名球员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目前关于门德斯的转会一事还存在商讨的可能性。

蒂亚戈-门德斯现年26岁,司职后腰,身高176公分,国籍巴西,本赛季代表里尔参加了21场法甲联赛,贡献了2次助攻。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计划签下门德斯,但在冬季转会期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中超转会窗口还要等到2月底。里尔对门德斯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如果有球队的报价达到这一金额,他们同意放球员离开。《RMC体育》报道称,中超联赛的新规定是引进外援的身价超过600万欧元的话,俱乐部需要额外支付等金额的费用,但已经有登贝莱、费莱尼、瓦格纳等大牌球星登陆中超,所以中超球队有足够的能力重金签下门德斯。

《RMC体育》并没有透露这三家中超俱乐部的具体名称。jiangzh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