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箭未满14人马上要违规!但为何不会被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2:52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目前球员名单上只有12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补满14人,否则就将视为违规。那么,NBA球队名单一定要14人吗?如果违规会有什么处罚呢?

在2011版的劳资协议里规定,球队名单未满14人的状态只能维持2周,若超过2周需要上交罚款给球员工会。而火箭之前一次名单超过14人是在北京时间的2月8日,那天他们正式达成了交易,阵容名单不满14人了,所以实际上,如果想要避免违规,他们需要在当地时间的22日之前,不满14人的名单。

但是根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虽然火箭大名单仍然只有12人(还有两名双向合同球员),但是火箭不打算在今日签下任何球员,而过了今天,就到美国时间的22号了。

那么,火箭真的要接受处罚吗?也并不是。

注意,上面提到的“球队名单未满14人的状态只能维持2周,若超过2周需要上交罚款给球员工会”,这个规定是来自旧版的劳资协议,2017年,NBA官方与球员工会重新修订了规则,修改后规则为:

若连续两个赛季违规,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球队的非激活名单要求再增加一名球员。

也就是说,根据规定,NBA球队每场比赛必须有两名球员在非激活名单上,而如果有球队连续两年违反这个名单少于14人的规定,那么在接下来的赛季里,该球队每场比赛需要有三名球员在非激活名单上(不能上场比赛)。

所以目前为止,即便火箭正式违反了这个规定,也仅仅只是第一年,并不会涉及相关的处罚,莫雷也就真的不太担心了。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