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祖巴茨真因曝光 腾位置签双一阵中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2:52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湖人队的阵容还剩一个位置,而这个位置是为尼克斯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预留的。

湖人队用祖巴茨和比斯利换来穆斯卡拉,从而腾出了一个阵容位置之后,他们对多位自由球员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艾灵顿、马基夫-莫里斯和坎特,但是这些球员都和其他球队签约了。

尽管如此,湖人队依然希望能够在3月1日的截止日之前引进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

据悉,湖人队一直在关注的一名球员就是尼克斯队中锋小乔丹。

“更适合湖人队的球员是小乔丹,而湖人队正密切关注着他,并希望在3月1日的截止日之前得到他。”埃里克-平卡斯透露。

平卡斯还指出,由于尼克斯的目标是今年的选秀大会,所以他们没有理由不让小乔丹加盟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早些时候,尼克斯就买断了后卫马修斯的合同,使得后者和步行者签约。

另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沃克透露,小乔丹有意重返洛杉矶打球,无论是湖人还是快船。

小乔丹是联盟顶级中锋之一,曾入选双一阵,本赛季篮板数下滑,但场均仍能贡献11.1分和11个篮板。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