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减脂的原理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2-08 13:58

作为健康的减脂方法,一定要注意适度的运动,这样才能够起到稳固减肥效果的作用。运动减脂的原理比较简单,就是通过运动达到燃烧体内热量,这样就能够消耗脂肪,从而达到脂肪减少的效果,根据不同的人群,在运动过程当中也要因人而异,另外运动还要和饮食相结合。

运动减脂的原理

运动减脂的原理

运动减肥的原理是什么?专家介绍:一般运动减肥主要是通过燃烧身体内的热量达到脂肪消耗,从而实现减重的效果。由于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一般是稳定的,但是如果脂肪摄取过多的话,就会增加脂肪细胞的体积,从而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因此运动减肥可以帮助实现脂肪细胞处于正常的状态!

运动减脂的原理

但是运动减肥的朋友也要注意,在运动过程中代谢的不仅仅是脂肪,也包括身体内的大量水分,减肥者运动时会有大量出汗的情况,因此还是应该适当补充水分的,维持身体内的电解质平衡,夏季运动的时候还要避免因为温度过高而发生中暑的情况,当减肥者身体有不适反应的时候要及时停止运动进行休息。

运动减脂的原理

注意事项

1.运动方式的选择应因人而异。

2.运动减肥应与饮食控制相结合。

3.运动减肥应持之以恒,并且循序渐进。

4.所制定的运动强度、持续时间和练习频率应在减肥对象体质健康和心肺功能的安全范围之内。

5.运动前要热身。

6.运动后30分钟内不能进食。因为此时胃肠血管处于收缩状态,进食会影响消化。

7.运动后不能大量饮水,因为水分经肠胃吸收进入血液后,会增加血液循环量,造成心脏负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