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灯:足球世界一切皆有肯,现只专注于德比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2:52

一比分讯。现执教英冠球队德比郡的蓝军传奇兰帕德被问到是否有可能接手切尔西时表示,现在自己只会专注于德比郡。切尔西近来状态不佳,意大利主帅萨里被认为随时有可能遭到解雇,兰帕德以及齐达内都被认为是蓝军新帅的热门人选。

对此兰帕德本人给予了回应,这位切尔西传奇表示:“在足球世界里没有什么是让我感到惊讶的,(与切尔西帅位)有联系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我现在只专注于我现在的工作,我不会去考虑和谈论蓝军帅位。我现在的德比郡的主教练,我要为德比郡的每场比赛而努力。我现在关注的重点是接下来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

德比郡目前排名英冠第7,按照规定,联赛前两名会直接升入英超,3到6名进行两回合升级附加赛决出一个升级名额。德比郡(32场)目前距离第6的布里斯托尔城(31场)2分,距离榜首的诺维奇(33场)12分。作者:huhy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