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尼修斯遭莫德里奇训斥 致命失误后他用造点完成救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5:24

对阵巴萨、马竞的连续两场恶战,为皇马首发出场的都是18岁的维尼修斯,而贝尔却只能替补出场。尽管才只有18岁,但维尼修斯却显然足够自信,这让他面对莫德里奇的批评时毫不退缩,也让他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强行突破希门尼斯之后创造点球。毋庸置疑,随着维尼修斯逐渐找到状态、跻身主力阵容,皇马的成绩也在逐渐提升。

客场对阵马竞之前,皇马已经六战保持不败,马竞助教布尔戈斯赛前指出,“我们都知道皇马的状态更加出色了,他们的速度更快,状态更好,我们要非常小心才行。”尽管马竞助教没有点名,但皇马进攻能够提速,与逐渐融入皇马的维尼修斯有很大的关系。

与贝尔相比,维尼修斯更加灵活,状态也更加出色,而且与本泽马之间更有默契,这在此前六场比赛体现的非常明显。正因如此,索拉里继续在对马竞一战延续了维尼修斯、巴斯克斯和本泽马的三叉戟配置。面对阿里亚斯和希门尼斯,巴西边锋不断用速度和技术突破对手。

然而,过于自信也让维尼修斯犯了错误,正是他停球过大被科雷亚断球,才给了格列兹曼单刀破门的机会。当然,科雷亚的确存在犯规的嫌疑,但如果维尼修斯第一时间出球而不是试图停球过人的话,那么或许就不会给对手反击机会了。正因如此,当主裁判用了2分钟的时间去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时,莫德里奇才去批评维尼修斯。

克罗地亚中场对维尼修斯的这次失误颇为不满,他用双手比划着向巴西边锋示意在得球之后应该迅速出球,而不是在面对对手逼抢时试图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面对着满腔怒火的莫德里奇,维尼修斯却没有退让,而是试图冲上去与老大哥争吵。就在此时,本泽马走了过来,让克罗地亚中场冷静下来,莫德里奇才转身离开。

或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维尼修斯很快就创造出了点球机会。底线得球之后,巴西边锋没有第一时间横传,而是选择了继续突破,被甩在身后的希门尼斯只能下脚放铲,维尼修斯应声倒地,为本队赢得了点球。拉莫斯打入点球,意味着对巴萨、马竞的两场比赛,维尼修斯都参与了进球,对一名18岁的球员来说,第一次出战国家德比,第二次出战马德里德比就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堪称神奇。

与创造点球相比,似乎维尼修斯与莫德里奇的争吵才更加引人注目。索拉里赛后指出,“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维尼修斯还是个孩子,我们有时候会忘了他才刚刚来到皇马。他可以从队友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队友会给他很多建议,队友给他的帮助会让他发挥的更好。”

对马竞一战,维尼修斯、雷吉隆首发出场,而马塞洛、贝尔这样的老将则留在了替补席,这意味着皇马的新老更替正在进行,而随着一场场的胜利,维尼修斯的主力位置会越来越稳定,与莫德里奇的争吵只不过是一次小小的插曲。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