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罗德里戈想要7月就来皇马报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18:42

2月21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桑托斯想留住被皇马签下的巴西边锋罗德里戈半年,但球员想要今年7月就来皇马报道。

皇马在去年夏天与桑托斯达成协议,以4500万欧元签下这位巴西小将,球员将于2019年7月来皇马报道。因为目前罗德里戈在桑托斯表现出色,所以俱乐部希望能和皇马达成协议,继续延长其合同直到2020年1月,但罗德里戈本人仍希望能在今年7月就开始皇马生涯,从参加季前赛开始。

罗德里戈对此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季节原因,巴西的1月是夏季,如果明年1月登陆西班牙,罗德里戈担心不能适应从夏季到冬季的这个季节变化。

另一方面,罗德里戈希望能像维尼修斯一样尽早地适应皇马,为皇马出场比赛。当时皇马从弗拉门戈签下维尼修斯时,弗拉门戈也和桑托斯一样,希望再留住球员半年,但维尼修斯坚持要在去年夏天登陆伯纳乌,也是为了能尽早地让教练看到其表现,同时并熟悉了解队友。现在维尼修斯已崭露头角,逐渐地成为了皇马主力。

据悉,皇马已向桑托斯支付了2000万欧元,剩余2500万欧元将于罗德里戈正式加盟皇马时支付。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