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拉连线PK神奇三侠 Opta数据预热双红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17:13

从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的华丽连线到萨拉赫的出色纪录,在周末双红会开打之前,天空体育为您挑选了一些有趣的数据作为大餐前的开胃菜...

本周日英超两支传统豪强又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对决,利物浦目前争冠形势紧迫,而曼联也要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奋斗,可以说这场双红会看点十足。

红军比曼联在积分榜上高出两位,但历史上,红魔比利物浦多拿了两次联赛冠军,曼联已经13次封王,而利物浦的上一个联赛冠军还要追溯到29年前。

事实上,29年来利物浦只有4次最终排名高于曼联。目前领先红魔14分,默西塞德球队看起来将会在近6个赛季第三次将红魔压在身下。

克洛普也将成为继肯尼-达格利什之后首位两次率队最终排名高于曼联的红军主帅。

12月,利物浦在安菲尔德3比1击败曼联,这是他们在英超9次面对红魔来的首场胜利,曼联的这场失利也直接导致了穆里尼奥的下课。

自那之后,曼联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士气大振,索圣治下的红魔截止目前英超保持不败,胜率,积分都名列前茅,丢球也是英超最少。

大卫-德赫亚的表现对此贡献巨大,救出了84%的对方射正,根据Opta的进球可期指数,他有效的扑出了对方的至少5个必进球。而在同一时期,阿利森在红军的扑救成功率为64%

在球场的另外一端,利物浦希望他们的神奇三侠,菲尔米诺,马内和萨拉赫可以在本季联手奉献的38粒联赛进球基础上再攀新高。

不过,自萨拉赫上赛季加盟红军后,三侠加起来8(人)次面对红魔,近700分钟的比赛时间,只有1球1助,这个进球就是12月在安菲尔德由马内完成的。

而同样的比赛时间里,三人组最喜欢的对手是沃特福德,他们将在下周三与大黄蜂交手。

萨拉赫将尤其渴望在周日进球:这将他让他成为英超史上为一家俱乐部进50球最快球员,上阵的比赛场次仅为63场。

若真能如愿,他将打破尘封已久的由阿兰-希勒在布莱克本创造的66场50球纪录。利物浦上一个进50球最快球员为费尔南多-托雷斯,他在2009年创造了72场比赛50球的红军纪录。

曼联近几周的主要得分威胁来自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在索帅治下的9场英超联赛中,两人联手贡献了14球,博拉连线俨然成型。

挪威人麾下,两人一起首发了8场英超,彼此之间创造出了12次机会,而此前在穆帅麾下的11场比赛,该数据仅为两次。

在娃娃脸麾下,拉什福德维博格巴助攻了一次,博格巴则为拉什福德助攻两次,制造了客场击败热刺和莱斯特城的两个1比0。

那么周日的比赛中,两人之间能否再度擦出火花而决定比赛呢?

亦或是利物浦神奇三侠将面对红魔找回射门靴?

敬请期待这场势必精彩的双红会大战吧。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