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里:我的战术里需要出球快的后腰,那不是坎特强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18:32

在欧联杯对阵马尔默的赛前,切尔西主帅萨里出席了发布会,对于外界关于坎特的位置争论,萨里表示他需要能快速出球的后腰,因此坎特不适合。

让坎特踢后腰

“在那个位置,我想要球员能快速出球,那不是坎特的最强项,他对我们很有帮助,但后腰不是他最适合的位置。”

球迷对于他上场比赛执迷于自己战术的批评

“体系是个虚假问题,我很清楚在我们要输了的时候,我需要留前锋在场上;当我们要赢的时候,我需要留后卫在场上。但我想试试另一种方式。”

“我很能理解球迷的沮丧,因为我们曾习惯于赢球,但现在我们正经历困难,因此我很理解球迷们的心情。但没有其它的办法,我们只需要拿出好的表现,取得好的结果。”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