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内马尔外又伤一天王 欧冠战曼联前连折大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5:24

法甲第2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多,虽然首回合交锋巴黎客场被对手2-2逼平,终结了14连胜,但图赫尔出于对下周中和曼联欧冠淘汰赛的考虑,还是进行了不小的轮换,由于内马尔已经受伤,图赫尔不希望球队再出现伤病,他让卡瓦尼先发出战,姆巴佩替补待命,但最让巴黎担心的一幕还是出现了。

卡瓦尼在第21分钟错过了一次绝好的单刀球机会,错失良机的他努力寻找弥补的机会,比赛来到第42分钟,前插的默尼耶在禁区内被德普雷维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而卡瓦尼也当仁不让地站在了点球点前。

面对门将科斯蒂尔,卡瓦尼大力将球罚向球门右侧,球应声入网,巴黎取得了1-0的领先,在半场结束前率先破门对巴黎来说已经相当满意,然而意外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卡瓦尼捂着自己的腿部,一瘸一拐走向了场边,由于半场比赛即将结束,巴黎甚至还没来得及做出换人,短时间内以10打11迎战。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图赫尔就用姆巴佩换下了卡瓦尼,具体的检查结果需要等到赛后队医进行详细的检查。内马尔已经无法出战,如果卡瓦尼也需要伤停,巴黎面对曼联的比赛又要艰难许多。卡瓦尼在2019年已经收获7个法甲进球,是五大联赛今年最多的球员,也是巴黎极为重要的进攻火力。据ESPN的消息,卡瓦尼的大腿出现了受伤。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时,巴黎就要在欧冠淘汰赛首轮客场挑战曼联。之前巴黎宣布内马尔要休战长达10周的时间。

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