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巴特鲍里索夫前瞻:阿森纳主场盼逆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2 11:02

2月21日讯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1:55,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阿森纳主场迎战鲍里索夫。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01:55

比赛性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比赛看点

比赛看点1:阿森纳主场盼逆转

首回合两队交锋,阿森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客场0-1不敌鲍里索夫,成为一大冷门。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埃梅里的球队没有退路。在联赛已经没有多少争冠希望的情况下,欧联杯自然成为阿森纳球迷们最渴望的冠军。

比赛看点2:10天4战,阿森纳迎赛程密集期

阿森纳距离上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球队得到了比较充分的休息时间,但接下来的10天内阿森纳将迎来考验,他们将先后对阵鲍里索夫、南安普顿、伯恩茅斯和热刺。如今阿森纳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如果他们想要在下赛季回到欧冠赛场,在联赛方面他们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看点3:拉卡泽特停赛,拉姆塞有望复出

由于首回合比赛吃到了红牌,拉卡泽特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停赛。贝莱林、霍尔丁、维尔贝克继续伤缺。不过有一个利好的消息,就是拉姆塞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他将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复出。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