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替补造点 评分7.0超队内平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0:36

一比分讯。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西班牙人在主场迎来了巴列卡诺的挑战,本场比赛武磊替补受伤的皮亚蒂登场。随后他在球队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制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在sofascore的评分中,此役替补登场的武磊拿到了7.0的评分,高于全队平均6.9分。

此役武磊替补为西班牙人出战56分钟,准确传球成功率为90%,2次射门无射正,2次盘带成功,造点1次,错失得分机会1次,1对1成功6次,成功率为60%,被侵犯3次,犯规1次。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