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纳:球迷是球队前进的动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0:36

一比分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夺冠热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以3比0的比分战胜伯恩茅斯,暂时升至榜首位置。

赛后,红军中场米尔纳表示:“有时我们踢得有些让人昏昏欲睡,因为我们本应取得更多进球。我们很幸运有着如今的阵容、跑位、串联和相互之间的理解。我认为球队整体拿出了精彩的表现。”

“球迷们的表现真的太棒了!当球迷们拿出如此的表现,在这个国家里我找不出太多更好的表现了,他们就是我们的第12人。”

“由于球员的受伤和生病,我们经历了非常困难的几周时间。昨天,维纳尔杜姆还被认为根本无法出战这场比赛,但是他今天依然拿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