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胜利比零封更重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0 10:36

一比分讯。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阿森纳在客场以2比1的比分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在争四趋于白热化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取得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这能够给我们带来信心,带来实现英超目标的可能性。”

“我非常开心,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工作,这让我自豪。每场比赛我都希望得到更多,我们需要上半场就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我们做得还不够好。我希望给球队带来胜利的心态。”

“尽管没能零封但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们在更衣室里进行了交流,取得比赛胜利之后,我们还有个人目标需要达到。最重要的是比对手多打进一球,然后才是零封对手。”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