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10应战最后时刻逆转沙尔克04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55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10人曼城客场3-2沙尔克,阿圭罗破门,本塔莱布点球梅开二度,奥塔门迪被罚下,萨内替补出场打进世界波,斯特林完成绝杀。

阿圭罗赛季第24球:KUN神为曼城先拔头筹。自上赛季以来,阿圭罗已经打进7粒欧冠客场进球,仅次于8次破门的C罗。

争议!沙尔克7分钟2获点球:主裁判德尔塞罗的2次点球判罚一度让曼城从领先变成落后,BBC认为判罚很值得商榷。

石破天惊!萨内世界波救主:替补出场的萨内在第85分钟打进世界波救主,对阵旧主破门的萨内拒绝庆祝。

斯特林惊艳绝杀:在全场多次挥霍良机的情况下,斯特林在比赛最后时刻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他的进球帮助曼城在客场取胜。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德布劳内传中,阿圭罗中路插上凌空扫射没有踢正,皮球被封出。第7分钟,曼城战术任意球,大卫-席尔瓦左路插上传中,阿圭罗抢前点甩头攻门,法尔曼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16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德布劳内带球突进到弧顶前左脚尝试大力远射,法尔曼将球得到。随后斯特林左路超车过人传中,阿圭罗远点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强行攻门被封出底线。

第18分钟,法尔曼短传后卫失误,大卫-席尔瓦禁区内抢断横传,阿圭罗跟进推射破网,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5分钟,沙尔克任意球传中,德尔塞罗认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推人犯规,他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并向费鸟出示黄牌,本塔莱布主罚点球梅开二度,2-1!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德布劳内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弧顶处左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4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德布劳内领球转身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沃克传球,阿圭罗前插趟过后卫右脚攻门打偏。第56分钟,京多安外围左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68分钟,奥塔门迪后场勾倒布格斯塔勒,阿根廷后卫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曼城只剩10人应战。

第74分钟,S-萨内后场拉倒贝尔纳多-席尔瓦犯规,德布劳内助跑后大力抽射,皮球打中人墙偏转出底线。第7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扯出空当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85分钟,卡利朱里后场放倒斯特林,萨内短暂助跑后左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飞入大门死角,2-2!

第90分钟,埃德森长传发动进攻,斯特林高速前插扛翻厄齐普卡抹入禁区低射建功,2-3!

作者:li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