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德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十分重要,球队需要保持冷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1 08:46

切尔西在足总杯 0-2被曼联淘汰,本周五他们将在欧联杯中对阵马尔默,然后在周日与曼城上演联赛杯决赛。佩德罗表示接下来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镇定。

佩德罗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欧联杯中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然后是与曼城的联赛杯决赛。现在最重要的是怎样去保持镇定,刻苦训练,然后找回最佳状态。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就会陷入困境。”

“对我们来说今天是个倒霉的日子,对于面对曼联的球队来说也是这样的。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处境。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我们创造了一个进球机会,而他们创造了两个进球机会,就收获了两粒进球。”

“下半场最重要的是去创造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做到。因为这样,所以导致我们很难翻盘。”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