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认为比唐的转会费和年薪要求过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7:42

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近期正在与帕尔梅拉斯商谈签下后者的巴西中卫比唐(Vitor Eduardo da Silva “Vitao”),但他们认为比唐的转会费以及年薪要求过高。

比唐出生于2000年2月2日,是巴西中卫位置上的一颗新星,此前西班牙《马卡报》透露,巴萨即将签下比唐,这笔交易就要完成了。

不过《世界体育报》称,巴萨确实在和帕尔梅拉斯进行商谈,但后者索要1800万欧元转会费,而比唐的经纪人则提出100万欧元的年薪。巴萨方面认为,对于一个还没有在一队亮相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价格有些过于高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