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流量王”迎新春 西班牙人俱乐部队友送祝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9 17:22

一比分讯。西班牙钢架雪车运动员、西班牙人俱乐部大使安德尔-米兰贝尔录制视频,向完成西甲首秀的武磊发来祝福。

武磊在对阵黄潜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成为第二个西甲出场的中国球员,在中国超过4000万人观看了武磊的西甲首秀。

来自西班牙的雪车运动员米兰贝尔通过视频恭喜武磊。目前他正在纽约参赛,两名中国雪车运动员也在视频中为武磊加油。

武磊视频回复道:“谢谢你们,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得知你们现在在纽约参加比赛,祝愿你们取得完美成绩!”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