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梅里:枪手争四处在劣势 球队需要更加专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9 17:22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进球网》报道,近日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英超联赛中欧冠资格的竞争形势,他表示目前曼联和切尔西确实更有优势,但阿森纳并没有丧失进入前四的希望。

当被问到他是否认为目前阿森纳是欧冠资格竞争的局外人时,埃梅里回答说:“目前确实如此,因为我们排在第六位,我相信我们拥有获取欧冠资格的实力,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

“首先我要说的是,目前联赛中确实有一些球队比我们更强,他们对我们有优势。我们需要冷静,严格要求自己,在38场比赛中保持稳定的表现。”

“现在利物浦,曼城和热刺这三支球队与我们拉开了很大的积分差距,切尔西和曼联,这两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与前三名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相对于我们,他们的积分与联赛前三名更接近。”

“我们需要承认,争四的道路是艰难的,但并非没有可能,因为我们只落后切尔西3分,落后曼联1分,尽管他们是两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需要相信球队的实力足以进入联赛前四,但也要意识到这段征程会很艰难。这不是说我们会在压力下踢球,而是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并保持进入前四的雄心,而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清楚,与我们相比,竞争对手有一定的优势。”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