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塞尔巴因克:萨里需要时间来重塑蓝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9 17:22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前切尔西射手哈塞尔巴因克认为蓝军主帅萨里本赛季受到了不公平的批评,萨里需要更多时间和信任才能在斯坦福桥取得成功。

“我认为有些批评对萨里来说有点不公平,他本赛季的开局非常好,他让坎特踢了不同的位置,这是因为他对场上位置的看法不同,这也是批评最开始的地方。无论你说什么,坎特都是最好的防守型中场,所以这样的批评有些博眼球了。”

“萨里相信自己的理念,他相信要以控球的方式来踢足球,这就是他认为切尔西最终能够赢得奖杯的方式。你需要给他时间,他来到球队才6、7个月,所以你得给他更多时间,给他信任。”

哈塞尔巴因克同时表示切尔西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稳定:“目前的蓝军的确不太稳定,他们需要找回赢球的稳定性。没人想到他们会以那样的方式输给伯恩茅斯,对切尔西来说,那是个艰难的时刻。他们是客场比赛,而且坚持了自己的踢法,他们能够创造机会,却无法取得进球。希望伊瓜因的到来可以改变现状,现在他们能够提升到另一个水准了吗?这个问题依然是个问号。”huhy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