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坛十大边锋排名:姆巴佩居首 C罗仅第九比尤文小弟还低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0:23

近日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员身价榜,同时这一媒体也根据球员的位置进行了身价排行。在世界足坛边锋位置的身价排行中,巴黎双星姆巴佩与内马尔同时入选,两人分别以2亿欧元与1.8亿欧元的身价位居第一与第二位,C罗的身价为1亿欧,仅是姆巴佩的二分之一,位居第九位。

《转会市场》在进行球员身价预估时主要是根据球员的实力、年龄等因素,由于非常客观,因此在权威性上被世界范围内的媒体与球迷所认可。近段时间,这家媒体根据球员的位置给出身价榜单,而在不久前,《转会市场》给出了当今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十大边锋,其中身价相同的时候,根据年龄的大小排列,年龄小的排在前。

在这份榜单中位居第一的是巴黎的姆巴佩,这位小将在2016-2017赛季成名,带队获得法甲冠军,同时杀入欧冠四强,而在2017年的夏天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随后在2018年的世界杯上爆红,打入四球赢得世界杯的冠军。新赛季开战以来,他在法甲打入19球,在欧洲金靴榜仅次于梅西与C罗。出众的实力以及更为年轻的年龄也使得姆巴佩的预估身价高达2亿欧,他也是当今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边锋。

排在第二位的球员也来自巴黎,内马尔这位巴西球星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时期,他也被公认为是未来可以接班梅西与C罗的球员之一。目前内少的身价为1.8亿欧元,在榜单中位居第二位。

排在第三位的是目前巴萨的梅西,梅西五夺金球奖,同时本赛季状态不错,截至到目前为止打入22个西甲进球,不仅在西甲称霸,同时也在欧洲金靴榜上位居第一位。梅西目前的身价为1.6亿欧元,实力上梅西没得说,身价没有超过姆巴佩与内马尔则与梅西的年龄有很大的关系。

排在第四到第八位的分别是身价1.5亿欧元的利物浦边锋萨拉赫、1.5亿欧身价的阿扎尔(因为年龄大排在萨拉赫身后)、1.2亿身价的斯特林、1.1亿身价的迪巴拉以及1亿欧身价的萨内。

C罗的身价为1亿欧元,这与萨内持平,但是因为年龄大位居第九位,而C罗的身价也是排在首位的姆巴佩的二分之一。排在第十位的是在巴萨踢球的登贝莱,他的预估身价为8000万欧元。

转会市场十大身价边锋

1,姆巴佩(2亿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

2,内马尔(1.8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

3,梅西 (1.6亿欧元 巴萨)

4,萨拉赫 (1.5亿欧元 利物浦)

5,阿扎尔(1.5亿欧元 切尔西)

6,斯特林 (1.2亿欧元 曼城)

7,迪巴拉 (1.1亿欧元 尤文图斯)

8,萨内 (1亿欧元 曼城)

9,C罗 (1亿欧元 尤文图斯)

10,登贝莱 (8000万欧元 巴萨)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