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克:每场比赛都当决赛踢,对手是谁不重要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20 10:23

一比分讯。近日,欧冠淘汰赛前,尤文中卫基耶利尼接受采访表示,马竞更像一支意大利球队,但是科克表示并不完全同意。科克表示能理解基耶利尼的观点,但是他认为的马竞是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的。

科克:“我们踢的是马德里竞技风格的足球,而不是另外一种风格,我们只做自己。也许基耶利尼说的有道理,但是我知道我们的足球风格。”谈到和尤文的欧冠比赛时,科克回答道:“我们和谁比赛并不重要,我们对待所有比赛都像对待决赛一样。”

随后科克谈到了自己最近的身体状况,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训练:“我在马竞非常努力,所有人都在帮助我恢复,我在比赛中可以帮助到球队”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