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官方确认中场大将旧伤复发 或缺阵4-6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8 15:10

皇马官方宣布,中场大将马科斯-略伦特确诊为左腿内收肌二级损伤,《阿斯报》预测他将缺阵4至6周时间。

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1-1战平巴萨,马科斯-略伦特在比赛第62分钟被卡塞米罗换下,他的左大腿内侧肌肉感到疼痛。当时就有媒体猜测,马科斯-略伦特可能是旧伤复发,他此前遭遇了左腿内收肌二级拉伤。

皇马官方表示,在经过医疗团队检查后,马科斯-略伦特被诊断为左腿内收肌二级损伤,这也是他在一个半月时间里,相同部位的第二次受伤。皇马官方并没有告知马科斯-略伦特的缺阵时间,《阿斯报》预测是可能伤缺4至6周时间。

马科斯-略伦特今年24岁,本赛季至今代表皇马各项赛事出场13场,打进2球,可惜在找到状态的时候屡遭伤病打击。马科斯-略伦特可能会缺席7到9场比赛,包括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和对阵赫罗纳、莱万特、巴萨的西甲联赛以及对阵巴萨的国王杯次回合比赛等。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