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追波切蒂诺落空 高层欲扶正索尔斯克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8 14:36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索尔斯克亚留任曼联主帅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长。索尔斯克亚目前在竞争曼联正式主教练中遥遥领先,不仅因为他优秀的成绩,也因为其它对手在慢慢退出竞争。

曼联管理层担心他们无法从英超对手托特纳姆热刺手中夺来他们的头号目标—波切蒂诺。波切蒂诺的态度有些复杂,一方面他向热刺表明自己的忠心,另一方面也称,他本人想要夺得一些荣誉,因为他还没有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一座奖杯。同时曼联管理层清楚,从热刺主席列维手中抢人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因为列维希望波切蒂诺可以带领球队入驻新球场。

传奇名宿齐达内,欧冠三冠王教头,目前赋闲在家。但是齐达内一直在学英语,语言对于他来说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曼联在解雇穆里尼奥之后,已经不愿再请一位类似风格的教练了,所以另外一位赋闲主帅孔蒂也不太可能会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现任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可能也是曼联主帅的潜在人选之一。但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10场比赛9胜1平的成绩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成为他转正的有利因素之一。

索尔斯克亚现在还只是任期到夏天为止的临时主帅,如果他能转正,曼联要给莫尔德俱乐部支付800万英镑的解约费。现在球队完全拥护这位曼联名宿成为正式的主教练,但是曼联管理层倾向于从长计议,为俱乐部做出正确的选择。然而,如果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成功在欧冠中击败大巴黎,并最终在联赛中打入积分榜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他留任转正的可能性会更大。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