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在曹营心在汉?拜仁新援奥多伊秒关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08 14:37

一比分讯。近日拜仁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汉堡19岁前锋阿尔普,他可能在今年夏天或2020年正式加盟。而在官方消息发布之后,切尔西小将奥多伊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阿尔普。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拜仁曾有意引进奥多伊,并向切尔西提交了3500万英镑的报价,但切尔西一直拒绝放人。而奥多伊现在如此关注拜仁的动态,不禁引发了外界的种种猜测。

奥多伊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据悉尽管切尔西为他开出了8.5万英镑的周薪,但他仍然拒绝与球队续约。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