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晤士报:邮件泄露,热刺主席早先反对客场票价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8:16

2月19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德国《明镜周刊》刊登了一部分由“足球泄密”网站曝光的邮件,这些邮件是在2016年英超联赛官方同各俱乐部商讨客场票价帽的来往信件。

信件显示,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早先表态反对客场球票最高限价30英镑。他在邮件里表示,他个人“非常讨厌”客场球票最高限价30英镑这个主意,尽管英超联赛CEO已经在信件中警告,“俱乐部不能成为漠视球迷的贪婪混蛋”。

2016年3月,在时任英超联赛CEO理查德-斯库达摩尔的游说下,当时的英超20家俱乐部首次同意了客场球票最高限价30英镑的决定。在本月,这个决定又延长了三年。

在2016年3月的会议筹备期,斯库达摩尔给所有英超俱乐部主席发送了一封关于客场票价帽的邮件,他在邮件中称:“任何慈善捐款或者危机公关都无法弥补我们的公众声誉,不管这公平与否,我们不能被称作是漠视球迷的贪婪混蛋(Greedy bastards)。”。而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却在随后给其他五强俱乐部主席发邮件称,“我很高兴我们六家俱乐部终于成为了一个整体......个人而言,我很讨厌客场票价帽这个主意。”

但截至目前为止,英超联赛官方拒绝置评。热刺俱乐部官方则表示:“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绝对支持并乐意帮助客场球迷。但是我们已经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法,新方案和客场球迷的差旅花销有关联。目前,这项问题已经结束辩论,俱乐部也决定接受英超联赛官方的客场球票价格最高限制的方案。”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