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尼古拉-佩佩力压卡瓦尼荣膺法甲一月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2-19 10:18

2月19日讯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日前官方宣布,里尔前锋尼古拉-佩佩荣获法甲一月份最佳球员。

在此前公布的三人候选名单中,除佩佩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和里昂门将安东尼-洛佩斯。最终佩佩获得了40%的选票 ,拿到了月最佳殊荣。洛佩斯的得票率是33%,卡瓦尼的得票率是27%。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在近期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上,本赛季至今只有一人获奖,那就是姆巴佩拿到了8月的法甲最佳球员。

2018-2019赛季法甲月度最佳球员名单:

8月: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9月:尼古拉-佩佩(里尔)

10月:萨拉(南特)

11月:哈兹里(圣埃蒂安)

12月:拉拉(斯特拉斯堡)

1月:尼古拉-佩佩(里尔)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